星期一下午的時候,在大mammoth家,突然接到表姐打來的電話....

表姐問我那時能不能過去幫一位老師代課,因為她有事不能來,那時是五點多,但是好突然,我就說好但是要晚一些,我就趕快打給雅修,叫她也快點來,我到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她上到哪,我就幫他們班全部review,因為她是臨時才打來說要請假,真是的....,幸好我不會緊張,但是我有家教耶,所以那天家教要停一次然後補課,但是我又沒啥時間補課,只好一次上兩個小時,真是的,很麻煩,小朋友也會很不專心;幸好,幫她帶課一且很順利的結束了,好累阿,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又多賺了兩堂課的錢,哈哈。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和小桂去唸書,我們又有了觀察日記....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看來看去,無心去說人家啥,就無心,只是看到奇異的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去找顧問談,已經訂好的飛機的日期ㄌ,突然...

心情就沉悶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要自己坐飛機,之前國中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是個很悠哉的一晚...今天Tony還不錯啦...至少..

沒有讓我一直生氣或一直叫他專心啦....雖然他單字都沒背幾乎忘光光了,但是叫他寫五次至少他沒一直哎哎叫,明天不去上課,嘿嘿,雖然對老師不好意思但是,很就沒來翹課嚕,剛剛還在跟爸媽看電視,好久沒這樣看電視了,因為要去高雄補習,明天黃小修要跟我一起去外師的課,讓他熟悉一下要怎幫小朋友跟Matt,然後在去夜市吃東西啦,哈哈,星期四要去大mammoth家,想到就很開心,因為這幾天都可以小玩一下,但是還是要念個書啦,才不會覺得怪怪的,去唸書嚕。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風學長消失的超久的....豬八戒...竟然都沒有聯絡...

今天打給豬八戒學長,他竟然耍自閉,所以都沒有聯絡,氣死我了,他到底在想啥阿?去當兵也不說一聲,畢業之後就消失無蹤,真是的,聊了一下,呵呵,他還是一樣沒變啦,之前在學校,我有啥事都是他幫我挺我的,這麼好的學長當然不能放過啦,呵呵呵,在我要出國前,跟他一起吃個飯吧。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坐火車的時候...碰到之前去幹訓認識的資管系...他現在也在打工..

不知道他叫啥名字,他也不知道我叫啥名字,因為是因為幹訓和柳伯的關係認識的,因為之前車禍是被一個夜間部的資管系撞到,所以每次遇到他我都說我討厭資管系的,結果他今天跟我說他每次看到我都閃的遠遠的,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啦,誰叫那個撞我的人是逆向來撞我,害我的手斷了,又開刀又去做復健,害我好一段時間都不能騎機車出去,都要人家載,洗澡也不方便,anyway,然後就跟他聊了之前系會的事,該說懷念嗎?那畢竟是個經驗,當班代當副系會長,應該是個不錯的記憶吧!那時每次忙到很晚就得去大mammoth家不然沒法跟其他人去吃飯或開會,那時真的過的很累又很忙,幸好大mammoth沒有抱怨,呵呵,在來也因為系會的關係接了出營隊,那真的是超級累的,五長開會開到半夜,我早上還要早起去買早餐就因為我是財務長,幸好有一天是峰村幫我去買的,因為連續好幾天都開會開的很晚,我已經沒有體力爬起來去買早餐了,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因為大家一起辛苦,一起走過,大家的感情也因此變好了,而且,讓我更知道自己的能力,也許有人覺得我比較強勢吧,我也不否認,也不承認,因為我有強勢的一面和另一面,ㄏㄏ,知道我的另一面就覺得怎可能阿;今天上AWA,今天寫的題目還蠻不錯寫的,有很多可以發揮,嘿嘿,而且坐火車回來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聊天狂笑,呵呵,結果我們下車時,蕾娜跟小佩就換去別的車廂了,他們怕丟臉,哈哈,小桂跟蕾娜要考試嚕,你們兩個要加油ㄋㄟ,精神上支持你們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外師的課,和Matt聊到...

他說我看起來很累,我說我前天敖到三點多,當然累阿,他問我隔天幾點起來的,我說11點多因為早上沒課阿,他說睡那麼久還累阿,我說因為我很久沒熬夜啦,一次敖卻敖那麼晚,受不了阿,Matt說我的accent不錯,當然嚕,跟課跟這麼久嚕,常跟他說話阿,不僅敢講也比較fluency了,也不用像一開始要先想一下中文,常講對聽也幫助很大,不過,他ㄉ中文也進步很多,他現在可以almost跟小朋友解釋中文,只是更好ㄉtranslation要靠我嚕,現在他們都上Let's Talk In English,小朋友ㄉ理解力有時不夠,有時候,有一半ㄉ課是我說中文去解釋,不過,Matt也是很會解釋ㄉ,不過,他七月份就要回美國繼續唸書嚕,他說我到了美國跟他說,找時間可以出去,呵呵。

真的太久沒熬夜嚕,真的好累阿,今天上計量,真的好累,早上上語概就很累了,下午剛好大長毛象沒有上班,就去找他,結果我也沒睡,因為在玩電動,呵呵,所以真..對不起計量老師,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上完嚕,小佩一直說要走,但是...既然都來補了,就補完啦,因為祥雯先回去嚕,今天小桂跟蕾娜也沒來‧‧‧‧‧,今天大家是怎麼嚕?!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1 Fri 2006 00:36
  • 矛盾

星期二上Tony的家教時...上到一半...Oh! My God~

剛幫Tony複習完wh的單字,他媽媽就上來了,我根本不知道,結果,Tony反而更緊張了,連"甚麼時候"--when都忘了,一半是他回家沒背一半是他緊張,因為他媽媽就坐在他的旁邊,原來他怕媽媽不怕爸爸,難怪他爸爸在跟他說啥他都不聽,他媽媽問我要怎背單字比較輕鬆又快,我說靠發音阿,我每次上課都有教他怎背單字也順便複習發音阿,他回家沒背,只靠我上課幫他也沒法阿,我懂他媽媽的意思,她似乎不想要我重上,但是Tiny的情形,她也看到了阿,他就是回家不背阿,雖然他都會唸但是不背寫不出來,一樣完蛋,Virginia是說就照的意思重上,因為我一直在幫他了,可是,我好矛盾,重上的話,對Tony他會不會受打擊呢?他雖然皮,但是他會降也是表示喜歡你才調皮的,他只是單字不背,句子亂亂寫,但是他對句子有基本的架構,他認真寫就會,在想想吧,看看有啥法子。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7 Mon 2006 23:26
  • 無奈

今天上Tony的家教時.....我決定了...

要讓他重新在上了,他回家既不念也不背單字,連mother也都忘了怎拼,天阿,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既然他那麼不想念,為啥還要讓他這樣呢,不懂,雖然他會念但是就是...不會寫,因為不背,所以今天跟他爸爸說了,要重上了,他爸爸也沒說啥,只是一直叫Tony跟我說他要繼續念,埃,現在的小孩,家長都很寵,這樣的教育就出現了問題,真不知道以後他會變得如何?

要重上,我也覺得好累了,他都會念只是不背單字不記句型,這樣很弱阿,還是又得改變教法,現在他再怎皮我不會生氣,因為他就是那幾樣在變阿,但是他不背單字,我在上課他不專心,我就會很生氣,再跟表姐聊聊吧,為何不let him go?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先和阿悌去吃飯,然後唸書....

結果書有唸到,也學到怎打蒼蠅了,因為我們為了吃完可以唸書就選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唸,結果,旁邊有一片大玻璃,不知道為啥蒼蠅都一直飛來玻璃上停著,而且就是只停我們旁邊的玻璃,那間看起來蠻乾淨的阿,但是每次都只有兩隻蒼蠅出來,我們就用紙瞄準後,壓下去,結果壓死兩隻後,又出現兩隻,就這樣我們一直去壓,壓的時候我心裡還默念一下佛號,後來我跟阿悌就玩起來了,就說他們又出來找他們的人了,後來出現了一隻好大隻的,我就說是國王還是皇后吧,又壓死了,然後又出來了一支超級肥的,這隻就沒壓了,因為好肥很可怕,算一算總7隻耶,真可怕,以後要聽服務生的話了,一開始,他叫我們去別的地方坐,可是因為那個地方比較暗,所以我們就說要去別的地方坐,(就選到我們今天坐的地方,剛開始都沒有蒼蠅阿,阿災啥時冒出來的),原來服務生應該知道那邊會有蒼蠅,所以當我們說要坐那裡的時候,他的臉色怪怪的,以後要聽話嚕,我們下午要離開時,還把壓死蒼蠅的紙跟屍體包好留在桌上,我還開玩笑說打一隻有100塊嗎,折價我們的餐飲費好了。呵呵。不過,蒼蠅真的很可怕很噁心。如果不必要我根本不想壓,因為壓了,更噁心阿。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看到喵喵了,因為最近都注意恰恰....因為牠的毛色有橘色的,跟我愛的加菲貓是一樣的...

恰恰真的好可愛喔,原本我不喜歡貓,但是,看到喵喵跟恰恰之後,(喵喵是一隻白色的貓,尾部是偏重咖啡色的毛色,很乖,而且聽的懂他自己的名字的貓),就開始不討厭貓了也不怕貓了,後來看到了恰恰,牠是真的不像貓的貓,牠蹦蹦跳跳完會像狗狗那樣的喘,現在比較不會了,牠很可愛,不會很兇,很黏人的貓,也不怕生,陌生人去摸牠,牠也不會生氣,下星期二就可以看到牠了,真開心,還可以順便看看喵喵吧,這兩隻改變我怕貓的兩隻可愛貓貓。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雨下好大喔...可是還是得去補習...

到了高雄,雨下更大了,我的褲子也濕了,小桂的褲子沒啥濕,真是厲害,又遇到了一位折雨傘的高手嚕,就是小桂,把我的小綠雨傘折的真是....整齊,跟黃小修一樣,超會折的啦,今天上課不好玩,因為老師很無聊,不過今天終於跟小桂還有蕾娜一起KeroKeroTamaTamaGiroGiro,真的很好玩耶,兩位姐姐要陪我著小朋友玩,委屈啦,不過,會變的比較年輕嘛,哈哈,在火車上和小桂聊,有機會也想跟她出去玩,小桂真的很漂亮耶,蕾娜也是,超有氣質的,而且不像金牛跟雙子,哈哈,如果和小桂出去玩,好像很好玩ㄉ樣子,期待.....,珮雯今天沒來害我不能跟她玩長毛象的遊戲,等下次上課,ㄏㄏ,今天人真少來上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ㄉ關係還是...老師ㄉ關係...c c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補習,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不是有人用叉子吃茶葉蛋,就是有人的衣服後面裂開嚕,昨天珮雯沒來,原來是她又被睡魔打敗嚕,真是可愛的大三妹妹,說到大三,也有一個長的很艷的讀南師,但是她每次聊天都要聊到有關文學的,比如,你有沒有看過哪本XXX文學作品阿,吼,我都很想跟她說我還讀過哈姆雷特哩,感覺要人家覺得她很有氣質似的,不喜歡,雖然不能這麼的就評斷,但是感覺就是不搭嘎,哈哈,每次跟小桂比較開心,還有珮雯,雷娜呆呆的,不過很厲害,小桂也很厲害,她還借我keroro的卡通,這星期找時間來看一下吧,哈哈。先降,吃飯去。我是長毛象。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Tony的家教時.....



晚上上Tony的家教時,他說他今天吐了好幾次因為感冒,所以今天我的進度就放慢了,但是他雖然感冒了還是一樣不改他很皮的個性,一個小時的課裡,他只寫了四句句子,加上我幫他複習c句型和單字,就下課了,看他在上課時一直說他想吐又說頭痛,我摸一下他的頭好像有點燙,但是他又說他不要回家,看他很難過的樣子,我也小心疼,他畢竟才小二而已,埃,現在的社會要求,他也沒法說不要學英語阿‧‧‧‧‧,所以今天上課我都一直說一些好笑的事情給他聽,讓他不會那麼累,不過,希望他回家要背單字阿。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一次寫耶,在黃小修的家寫的,第一次使用喔....

上星期去看極地長征,很感人喔,大家可以去看,裡面的哈士奇很可愛喔,而且啊,去華納看可以拿到冰原歷險記2的杯子喔,我喜歡長毛象所以我是拿長毛象的,很可愛喔,大家快去看喔。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