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讓老師寫下學生測試的結果跟過程


這本是很厚的一本binder  裡面有A-T 全部19項 分別是不同的學科的測試

而我要選13項測試來做 很重 不過拿起來 感覺很有專業的感覺 哈哈

這就是裡面的樣子 哈哈  在走進去小學的時候 拿著這本 感覺自己好專業阿 哈哈

(想太多了  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要怎樣分析結果!!)

說到這個就氣 教授都沒有教  以為全班20個人都是特教師喔 偏偏我就不是阿

也都沒有解釋要怎麼做 就讓每個人選要哪一種版本 然後拿回家自己去研究  搞啥阿

厚 真的是氣死我了  就只能多花些時間自己研究了

這個月修的課是關於評估測試一個學生的學術程度

他的拼字程度  閱讀程度  閱讀理解程度 數學程度等

都是我所要做的測試  加起來有13項測試要做

每一項測試都要花時間

我這次找到的學生是四年級的然後是診斷出有自閉症的小孩

第一次見到他  他很緊張  一旦他緊張 他就會把自己變成卡通裡面的人物

不過為了可以順利做完測試  我跟那班的老師Krystle也是我的同學

就給他獎勵 他喜歡吃棒棒糖  所以就說如果他願意幫我配合我的話 就有棒棒糖可以吃

當然前提是 要讓父母知道我要做測試 也要讓他們簽名了解

畢竟我還是學生  還在被訓練中

我所用的測試名字叫做Brigance 他有四種不同的測試

有小學 國高中  生活技能等

我選的是小學 因為我的對象是小學四年級 不過按照他之前的紀錄 他的閱讀跟理解和數學是在小學二年級的程度

今天我去的時候 我是先讓他做閱讀跟拼子的測試

他一開始很興奮 因為他知道有棒棒糖可以吃 所以他都念的很快 並且

他還是有些緊張  畢竟他只看過我一兩次

所以當他在念一篇故事的時候  他會跟著做很多動作

雖然Krystle沒有跟我提起他會有怎樣的反應如果他緊張或是沮喪的時候

不過 跟他相處一下 我就大概知道他的反應 他試著讓自己變成故事裡的主角

做了很多的動作 例如跑 害怕之類的  讓他自己可以感覺到安全

當他拒絕做拼字測試的時候 我試著讓他先念過一次

然後  先做別的部分   過些時間  再讓他拼出來我所念的單字

他會一直說他做不到   所以我需要一直給他鼓勵  口頭上跟他的棒棒糖

不過 他對話能力不錯

當我跟他說我很謝謝他幫我這份忙 因為我要幫我教授做報告

他就說 如果沒有做好的話 你的教授會upset嗎

我說 會阿 還有我也會upset

心裡想:拜託 讓我做好  這關係到我兩個月的課程的成績阿

當然 我也需要觀察他 並且避免讓他覺得沮喪之類的

今天是第一天測試  還不錯 超出我想像的快

因為他一直想吃棒棒糖

下星期要幫他做數學的測試

希望他也可以順順利利的讓我做測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