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6年底

住到08年的暑假

我搬離了五街

那地方 有美好的回憶 有難過 有開心

那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時間過的好快

依稀 還是有笑聲

我不會忘記  跟我一起住過的室友

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很多

很開心

有那緣份 跟你們一起度過

順帶一提

交了200的訂金

扣掉了清潔費阿 洗地毯的費用

一個人只退了80

比我想當初 還以為會退100元左右

原來 清洗費這麼貴阿!!


希望

現在 我搬來了離學校近的地方

新生活展開了

希望

我的一切

都可以順順利利 

完成我的夢

這是我的新家  是一個小社區  很安靜 

社區外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