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真的很冷

每天起床 只看到一些些的陽光

再來沒多久 就下雨了

溫度都不到10度

所以我一直跟p說我想吃辣的

那天就跑去Sunnyvale去吃一間中國菜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去了

加上忘記帶GPS了

所以我就問一下Cat 一位很好的泰國朋友

因為她家的餐廳在附近

在電話中 她跟我說她要回泰國了

所以 我們就先去找Cat 

她就說 她很緊急要回去 因為家裡有事情

還問我說我怎會剛好打電話給她

我就說 姊妹阿 你懂的

呵呵

不過 兩個星期後 她就回來啦 唷乎

再來是

昨天我跟p都要上課 都要上到晚上

不過因為他考完final 比我早下課

我還在學校

他就text給我說他要去買些東西

不知道為啥

我就感覺是他會買我一直很想要的一隻大白熊

那隻大白熊在Cupertino food square裡面的一間店

因為每次去那邊我一定都會去看那隻大白熊 因為真的好可愛

可是 昨天一下課 我回到家 我問他說 有買大白熊嗎 p說沒有

可是我就一直覺得有

可是 看家裡也沒有大白熊的蹤影

後來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他才掀開棉被

我就看到了大白熊 我感動到一直哭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感動

真的很可愛

呵呵

不過 女生的天生直覺 還真的很準耶

大白熊現身

大白熊 (2).JPG

 

大白熊的肥肚子

大白熊 (3).JPG

胖熊現在失寵中  默默的看著大白熊 呵呵

我都很喜歡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