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叮咚

我去開門 拿了一個包裹

心裡很納悶  誰寄來的阿

一看到包裹上的INFO

我笑了 

是黃小修跟唐小娟寄來我的生日禮物

你們好貼心阿

離我的生日還有10天呢

讓我在寫報告 正在很煩的時候

讓我整個放鬆了不少哩

我很開心的拆開包裹

先讓我映入眼簾的 不是禮物

而是你們寫給我的卡片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你們寫的卡片更讓我很窩心

謝謝你們

還有黃小修親手做的杯墊 是吧撲跟黑咪呢

Nansa Candy's gifts (2).JPG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杯墊的 不會用他們  

太可愛了啦

還有謝謝之前就從德州先寄禮物過來給我的林小桂

謝謝你們啦

好貼心喔

GIRLS~I LOVE YOU SO MUCH!!

還有阿 PAT在前幾天也買了一顆氣球給我 呵呵呵呵

超開心的~~

Happy Birthday氣球.JPG 

雖然說生日還沒到 不過我已經跟流星許願了

我身邊的朋友們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