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a's gift (2).JPG 

因為生日當天 Rosa跟Jaosn哥不能一起吃蛋糕

今天晚上 他們下班後還專程來家裡拿禮物給我

真的很感動

是我最喜歡的貓頭鷹耶

去年生日的時候 

剛好是我開始上研究所的時候 rosa也在寫論文

那幾天 是我忘記課業的煩 開開心心的一起吃吃喝喝玩樂 外加伴讀 呵呵

去年聖誕節 rosa也送了一對貓頭鷹巧克力給我

當然 

我很捨不得吃 我放了好久

rosa一直叫我趕快吃 呵呵

就很可愛哩 很捨不得吃啦

今天他們來 帶了禮物呢  一張卡片就足夠讓我開心到不行 真的

也很謝謝她 好用心 去找貓頭鷹的衣服跟項鍊

真的很特別呢 

謝謝你們的祝福

你們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rosa是我在這邊認識的好姊妹  

只是 她生日我都沒有送禮物 慚愧阿 嘖嘖...

親愛的rosa跟jason

雖然生日那天不能跟你們一起慶生 吃蛋糕

可是 至少 平常的時間 我們是互相關心的

那就很足夠了

今天晚上還下班後拿禮物過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改天再登門拜訪啦 呵呵 

順便帶肥胖兄弟給你們玩

rosa超有動物緣的

肥肥好喜歡你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