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pat也跟我同一間學校上課了  只是念不一樣的科系

那天下午 他有課 我沒有課 想說 來做個便當讓他可以帶去上課吃

因為我們的課都是在下午五點半開始 晚上10點結束

所以 中間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 也算是中途下課休息時間啦

想說每次他都帶餅乾去吃也不是很好 

加上上個月我很忙的時候 他還煮雞湯給我喝 

所以 我就再次的挑戰做壽司 這已經是第三次做壽司了

所以 做起來的時間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早上的時候就先煮飯 等飯涼了 就開始著手做醋飯 醋跟糖的比例是一比一

再來就準備材料 有小黃瓜 醃黃花  台灣帶來的肉鬆 還有蛋  海苔跟豆皮

我很喜歡台灣的壽司 所以我就做台式壽司

由於我跟他都不是很喜歡吃太多飯 所以我做的壽司都是料很多 飯不會太多

這邊買豆皮是有點貴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吃豆皮壽司 

當然 海苔皮壽司也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 料都切好後 煎好蛋 讓他冷卻一些 

開始拿出竹簾 先鋪上一層保鮮膜 這樣要捲要切都很方便 在放上海苔

用飯匙 把飯壓一些  開始灑上肉鬆 放料啦

上次我還放了 泡菜 就做成泡菜壽司了 味道很讚 可是會比較濕一些 因為泡菜的關係 

這次做的速度還蠻快的 而且我做了好多 

噹噹 這就是他的愛心壽司便當啦  外面那層是包鮮膜  這樣比較好一卷一卷的壽司切開 

愛心壽司便當 

yummy 

超級juicy的豆皮壽司 我做的時候 會把豆皮的汁沾一些在飯上面 這樣飯的顏色也會亮亮的 甜甜的喔~

豆皮壽司 

這次做的比較多 如果蘇拉在的話 就可以拿去給他們吃嚕  

台式壽司 

吃過的都說好吃喔 嘿嘿

當然 我的晚餐也是壽司啦 呵呵 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現在天氣熱 壽司真的很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