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計畫

歷經兩年多 終於把碩士課程修完了 終於在去年底3個多月把論文完成

去年一年 學到了很多 也經歷了很多

前年決定去上了credential 課程 不過就在剩下一堂課的時候 我放棄了

因為我發現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準備接下來的每一樣特教師考試 加上 學校也不會幫我辦身分...

重要的是 我想趕快念完趕快回家...

所以 我把重心轉回把碩士課程修完 全部學分64.5

加上幾個月的實習 加上四堂credential的課程 哩哩扣扣加起來就80個學分

對!這就是我花了兩年多所修完的學分 和那我很驕傲的論文

今年 等我拿到畢業證書 一切事情處理完畢 我就可以回台灣

當然 找工作也是很重要

不過 我想 我會先花些時間陪我爸媽  

曾經我跟Pat說 我花了四年多出國 我也要花四年多陪他們在結婚喔

他還說好阿 這四年 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 好好工作賺錢 

可是 最近太常玩別人家的小孩 又看了醫學報導說女生過了30 生小孩的機率就會慢慢降低

所以 我又跟他說 我不要太晚結婚喔 他也說好

可是 我又說 那這樣我會很想我爸媽耶

那在時間的允許下 一個月至少讓我回家1~2次喔

我又說 過年過節 我們依照西方文化 輪流喔~

一年你家 一年我家 

他也說好... 

我知道 你不是敷衍我的 不是像人家說的 還沒結婚都麻都好...

當你們認識他 就知道 他不是那樣的人 

(對~我們有結婚的打算 當然不是現在 是以後~所以 不用再問啦~~)

因為 時間會驗證一個人 而不是依照別人所說的來看一個人

我很喜歡這句話

尤其 這句話更適合用在朋友或是情人身上 

真的!!

今年 我相信 是新的一年

因為 新的開頭 新的挑戰

而且 我知道 我一定可以找到合適我的工作

因為 只要有passion 我一定就可以!!

我對今年充滿期待~

大家也要對自己充滿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