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幫Tony複習完wh的單字,他媽媽就上來了,我根本不知道,結果,Tony反而更緊張了,連"甚麼時候"--when都忘了,一半是他回家沒背一半是他緊張,因為他媽媽就坐在他的旁邊,原來他怕媽媽不怕爸爸,難怪他爸爸在跟他說啥他都不聽,他媽媽問我要怎背單字比較輕鬆又快,我說靠發音阿,我每次上課都有教他怎背單字也順便複習發音阿,他回家沒背,只靠我上課幫他也沒法阿,我懂他媽媽的意思,她似乎不想要我重上,但是Tiny的情形,她也看到了阿,他就是回家不背阿,雖然他都會唸但是不背寫不出來,一樣完蛋,Virginia是說就照的意思重上,因為我一直在幫他了,可是,我好矛盾,重上的話,對Tony他會不會受打擊呢?他雖然皮,但是他會降也是表示喜歡你才調皮的,他只是單字不背,句子亂亂寫,但是他對句子有基本的架構,他認真寫就會,在想想吧,看看有啥法子。
- Apr 21 Fri 2006 00:36
-
矛盾
星期二上Tony的家教時...上到一半...Oh! My God~
剛幫Tony複習完wh的單字,他媽媽就上來了,我根本不知道,結果,Tony反而更緊張了,連"甚麼時候"--when都忘了,一半是他回家沒背一半是他緊張,因為他媽媽就坐在他的旁邊,原來他怕媽媽不怕爸爸,難怪他爸爸在跟他說啥他都不聽,他媽媽問我要怎背單字比較輕鬆又快,我說靠發音阿,我每次上課都有教他怎背單字也順便複習發音阿,他回家沒背,只靠我上課幫他也沒法阿,我懂他媽媽的意思,她似乎不想要我重上,但是Tiny的情形,她也看到了阿,他就是回家不背阿,雖然他都會唸但是不背寫不出來,一樣完蛋,Virginia是說就照的意思重上,因為我一直在幫他了,可是,我好矛盾,重上的話,對Tony他會不會受打擊呢?他雖然皮,但是他會降也是表示喜歡你才調皮的,他只是單字不背,句子亂亂寫,但是他對句子有基本的架構,他認真寫就會,在想想吧,看看有啥法子。
剛幫Tony複習完wh的單字,他媽媽就上來了,我根本不知道,結果,Tony反而更緊張了,連"甚麼時候"--when都忘了,一半是他回家沒背一半是他緊張,因為他媽媽就坐在他的旁邊,原來他怕媽媽不怕爸爸,難怪他爸爸在跟他說啥他都不聽,他媽媽問我要怎背單字比較輕鬆又快,我說靠發音阿,我每次上課都有教他怎背單字也順便複習發音阿,他回家沒背,只靠我上課幫他也沒法阿,我懂他媽媽的意思,她似乎不想要我重上,但是Tiny的情形,她也看到了阿,他就是回家不背阿,雖然他都會唸但是不背寫不出來,一樣完蛋,Virginia是說就照的意思重上,因為我一直在幫他了,可是,我好矛盾,重上的話,對Tony他會不會受打擊呢?他雖然皮,但是他會降也是表示喜歡你才調皮的,他只是單字不背,句子亂亂寫,但是他對句子有基本的架構,他認真寫就會,在想想吧,看看有啥法子。
- Apr 17 Mon 2006 23:26
-
無奈
今天上Tony的家教時.....我決定了...
要讓他重新在上了,他回家既不念也不背單字,連mother也都忘了怎拼,天阿,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既然他那麼不想念,為啥還要讓他這樣呢,不懂,雖然他會念但是就是...不會寫,因為不背,所以今天跟他爸爸說了,要重上了,他爸爸也沒說啥,只是一直叫Tony跟我說他要繼續念,埃,現在的小孩,家長都很寵,這樣的教育就出現了問題,真不知道以後他會變得如何?
要重上,我也覺得好累了,他都會念只是不背單字不記句型,這樣很弱阿,還是又得改變教法,現在他再怎皮我不會生氣,因為他就是那幾樣在變阿,但是他不背單字,我在上課他不專心,我就會很生氣,再跟表姐聊聊吧,為何不let him go?
要讓他重新在上了,他回家既不念也不背單字,連mother也都忘了怎拼,天阿,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既然他那麼不想念,為啥還要讓他這樣呢,不懂,雖然他會念但是就是...不會寫,因為不背,所以今天跟他爸爸說了,要重上了,他爸爸也沒說啥,只是一直叫Tony跟我說他要繼續念,埃,現在的小孩,家長都很寵,這樣的教育就出現了問題,真不知道以後他會變得如何?
要重上,我也覺得好累了,他都會念只是不背單字不記句型,這樣很弱阿,還是又得改變教法,現在他再怎皮我不會生氣,因為他就是那幾樣在變阿,但是他不背單字,我在上課他不專心,我就會很生氣,再跟表姐聊聊吧,為何不let him go?
- Apr 16 Sun 2006 18:53
-
學到了打蒼蠅的方法阿.....
今天中午先和阿悌去吃飯,然後唸書....
結果書有唸到,也學到怎打蒼蠅了,因為我們為了吃完可以唸書就選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唸,結果,旁邊有一片大玻璃,不知道為啥蒼蠅都一直飛來玻璃上停著,而且就是只停我們旁邊的玻璃,那間看起來蠻乾淨的阿,但是每次都只有兩隻蒼蠅出來,我們就用紙瞄準後,壓下去,結果壓死兩隻後,又出現兩隻,就這樣我們一直去壓,壓的時候我心裡還默念一下佛號,後來我跟阿悌就玩起來了,就說他們又出來找他們的人了,後來出現了一隻好大隻的,我就說是國王還是皇后吧,又壓死了,然後又出來了一支超級肥的,這隻就沒壓了,因為好肥很可怕,算一算總7隻耶,真可怕,以後要聽服務生的話了,一開始,他叫我們去別的地方坐,可是因為那個地方比較暗,所以我們就說要去別的地方坐,(就選到我們今天坐的地方,剛開始都沒有蒼蠅阿,阿災啥時冒出來的),原來服務生應該知道那邊會有蒼蠅,所以當我們說要坐那裡的時候,他的臉色怪怪的,以後要聽話嚕,我們下午要離開時,還把壓死蒼蠅的紙跟屍體包好留在桌上,我還開玩笑說打一隻有100塊嗎,折價我們的餐飲費好了。呵呵。不過,蒼蠅真的很可怕很噁心。如果不必要我根本不想壓,因為壓了,更噁心阿。
結果書有唸到,也學到怎打蒼蠅了,因為我們為了吃完可以唸書就選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唸,結果,旁邊有一片大玻璃,不知道為啥蒼蠅都一直飛來玻璃上停著,而且就是只停我們旁邊的玻璃,那間看起來蠻乾淨的阿,但是每次都只有兩隻蒼蠅出來,我們就用紙瞄準後,壓下去,結果壓死兩隻後,又出現兩隻,就這樣我們一直去壓,壓的時候我心裡還默念一下佛號,後來我跟阿悌就玩起來了,就說他們又出來找他們的人了,後來出現了一隻好大隻的,我就說是國王還是皇后吧,又壓死了,然後又出來了一支超級肥的,這隻就沒壓了,因為好肥很可怕,算一算總7隻耶,真可怕,以後要聽服務生的話了,一開始,他叫我們去別的地方坐,可是因為那個地方比較暗,所以我們就說要去別的地方坐,(就選到我們今天坐的地方,剛開始都沒有蒼蠅阿,阿災啥時冒出來的),原來服務生應該知道那邊會有蒼蠅,所以當我們說要坐那裡的時候,他的臉色怪怪的,以後要聽話嚕,我們下午要離開時,還把壓死蒼蠅的紙跟屍體包好留在桌上,我還開玩笑說打一隻有100塊嗎,折價我們的餐飲費好了。呵呵。不過,蒼蠅真的很可怕很噁心。如果不必要我根本不想壓,因為壓了,更噁心阿。
- Apr 16 Sun 2006 01:12
-
像加菲貓的恰恰
好久沒看到喵喵了,因為最近都注意恰恰....因為牠的毛色有橘色的,跟我愛的加菲貓是一樣的...
恰恰真的好可愛喔,原本我不喜歡貓,但是,看到喵喵跟恰恰之後,(喵喵是一隻白色的貓,尾部是偏重咖啡色的毛色,很乖,而且聽的懂他自己的名字的貓),就開始不討厭貓了也不怕貓了,後來看到了恰恰,牠是真的不像貓的貓,牠蹦蹦跳跳完會像狗狗那樣的喘,現在比較不會了,牠很可愛,不會很兇,很黏人的貓,也不怕生,陌生人去摸牠,牠也不會生氣,下星期二就可以看到牠了,真開心,還可以順便看看喵喵吧,這兩隻改變我怕貓的兩隻可愛貓貓。
恰恰真的好可愛喔,原本我不喜歡貓,但是,看到喵喵跟恰恰之後,(喵喵是一隻白色的貓,尾部是偏重咖啡色的毛色,很乖,而且聽的懂他自己的名字的貓),就開始不討厭貓了也不怕貓了,後來看到了恰恰,牠是真的不像貓的貓,牠蹦蹦跳跳完會像狗狗那樣的喘,現在比較不會了,牠很可愛,不會很兇,很黏人的貓,也不怕生,陌生人去摸牠,牠也不會生氣,下星期二就可以看到牠了,真開心,還可以順便看看喵喵吧,這兩隻改變我怕貓的兩隻可愛貓貓。
- Apr 16 Sun 2006 00:11
-
雨下好大
今天雨下好大喔...可是還是得去補習...
到了高雄,雨下更大了,我的褲子也濕了,小桂的褲子沒啥濕,真是厲害,又遇到了一位折雨傘的高手嚕,就是小桂,把我的小綠雨傘折的真是....整齊,跟黃小修一樣,超會折的啦,今天上課不好玩,因為老師很無聊,不過今天終於跟小桂還有蕾娜一起KeroKeroTamaTamaGiroGiro,真的很好玩耶,兩位姐姐要陪我著小朋友玩,委屈啦,不過,會變的比較年輕嘛,哈哈,在火車上和小桂聊,有機會也想跟她出去玩,小桂真的很漂亮耶,蕾娜也是,超有氣質的,而且不像金牛跟雙子,哈哈,如果和小桂出去玩,好像很好玩ㄉ樣子,期待.....,珮雯今天沒來害我不能跟她玩長毛象的遊戲,等下次上課,ㄏㄏ,今天人真少來上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ㄉ關係還是...老師ㄉ關係...c c
到了高雄,雨下更大了,我的褲子也濕了,小桂的褲子沒啥濕,真是厲害,又遇到了一位折雨傘的高手嚕,就是小桂,把我的小綠雨傘折的真是....整齊,跟黃小修一樣,超會折的啦,今天上課不好玩,因為老師很無聊,不過今天終於跟小桂還有蕾娜一起KeroKeroTamaTamaGiroGiro,真的很好玩耶,兩位姐姐要陪我著小朋友玩,委屈啦,不過,會變的比較年輕嘛,哈哈,在火車上和小桂聊,有機會也想跟她出去玩,小桂真的很漂亮耶,蕾娜也是,超有氣質的,而且不像金牛跟雙子,哈哈,如果和小桂出去玩,好像很好玩ㄉ樣子,期待.....,珮雯今天沒來害我不能跟她玩長毛象的遊戲,等下次上課,ㄏㄏ,今天人真少來上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ㄉ關係還是...老師ㄉ關係...c c
- Apr 15 Sat 2006 12:12
-
新奇阿
這幾天補習,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不是有人用叉子吃茶葉蛋,就是有人的衣服後面裂開嚕,昨天珮雯沒來,原來是她又被睡魔打敗嚕,真是可愛的大三妹妹,說到大三,也有一個長的很艷的讀南師,但是她每次聊天都要聊到有關文學的,比如,你有沒有看過哪本XXX文學作品阿,吼,我都很想跟她說我還讀過哈姆雷特哩,感覺要人家覺得她很有氣質似的,不喜歡,雖然不能這麼的就評斷,但是感覺就是不搭嘎,哈哈,每次跟小桂比較開心,還有珮雯,雷娜呆呆的,不過很厲害,小桂也很厲害,她還借我keroro的卡通,這星期找時間來看一下吧,哈哈。先降,吃飯去。我是長毛象。
不是有人用叉子吃茶葉蛋,就是有人的衣服後面裂開嚕,昨天珮雯沒來,原來是她又被睡魔打敗嚕,真是可愛的大三妹妹,說到大三,也有一個長的很艷的讀南師,但是她每次聊天都要聊到有關文學的,比如,你有沒有看過哪本XXX文學作品阿,吼,我都很想跟她說我還讀過哈姆雷特哩,感覺要人家覺得她很有氣質似的,不喜歡,雖然不能這麼的就評斷,但是感覺就是不搭嘎,哈哈,每次跟小桂比較開心,還有珮雯,雷娜呆呆的,不過很厲害,小桂也很厲害,她還借我keroro的卡通,這星期找時間來看一下吧,哈哈。先降,吃飯去。我是長毛象。
- Apr 11 Tue 2006 23:07
-
可憐的Tony

今天上Tony的家教時.....
晚上上Tony的家教時,他說他今天吐了好幾次因為感冒,所以今天我的進度就放慢了,但是他雖然感冒了還是一樣不改他很皮的個性,一個小時的課裡,他只寫了四句句子,加上我幫他複習c句型和單字,就下課了,看他在上課時一直說他想吐又說頭痛,我摸一下他的頭好像有點燙,但是他又說他不要回家,看他很難過的樣子,我也小心疼,他畢竟才小二而已,埃,現在的社會要求,他也沒法說不要學英語阿‧‧‧‧‧,所以今天上課我都一直說一些好笑的事情給他聽,讓他不會那麼累,不過,希望他回家要背單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