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3 Tue 2009 17:38
-
Oops
- Nov 01 Sat 2008 17:26
-
就知道...
- Sep 28 Sun 2008 02:28
-
有夠臭的香水
今天因為一結束課程貓頭鷹就帶我去看我想看的Eagle Eye 男主角是演transformer的那個男生很帥 女主角成熟了些不過 這部戲很好看喔劇情蠻緊湊的 嘻嘻重點是 我開開心心的看電影偏偏旁邊那個女生 長的普通香水噴的太重薰的我頭好暈 都快吐了
- Sep 25 Thu 2008 14:29
-
Dizzy...><
- Sep 19 Fri 2008 23:00
-
刺蝟?!
我原本就是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 不管朋友怎樣的對我 就算不是真心的 就算是很明顯在利用我我都會一次一次的給對方機會 可是 最近 我累了 因為 妳越來越現實 太讓我很無法接受大家都是女生 我很清楚 那樣的感受可是 當妳在幸福的時候 就一腳把朋友踢開嗎?!那你怎會得到真心的幸福跟感情呢??當貓頭鷹說 我就是在一直受到傷害 我才會狠心因為 我就是一直在認清 雖然速度慢 雖然很傷害自己可是 我相信 我沒有做錯
- Mar 11 Tue 2008 11:10
-
碰 我心臟要停了
一下課 就跟同學去吃飯
吃完飯後 就回家拿水桶要去載水 因為是強尼戴普開車 他就把車停在要下去我家parking lot的一個斜坡 我那時候心想 他應該開的上去吧
後來 強尼戴普上去拿完水桶後 他一上車 放手剎車 才那一下下 就碰的一聲 車子滑下去撞到我們停車場的鐵柵欄了
吃完飯後 就回家拿水桶要去載水 因為是強尼戴普開車 他就把車停在要下去我家parking lot的一個斜坡 我那時候心想 他應該開的上去吧
後來 強尼戴普上去拿完水桶後 他一上車 放手剎車 才那一下下 就碰的一聲 車子滑下去撞到我們停車場的鐵柵欄了
- Feb 23 Sat 2008 04:05
-
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