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3 Tue 2009 17:38
  • Oops

今天下課 回到家的停車場
一開門 關門 走沒幾步 
就聽到清脆的聲音
我踩到蝸牛了  嗚嗚嗚嗚嗚嗚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課程開始了
一個星期只上一次 要連續上兩個月
就知道這種課不會比一個月結束來的輕鬆
因為 就是要去做很多課外的作業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因為一結束課程貓頭鷹就帶我去看我想看的Eagle Eye 男主角是演transformer的那個男生很帥  女主角成熟了些不過  這部戲很好看喔劇情蠻緊湊的 嘻嘻重點是  我開開心心的看電影偏偏旁邊那個女生  長的普通香水噴的太重薰的我頭好暈  都快吐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好暈喔奇怪明明我就有睡飽阿好暈好暈好暈好暈阿或許是mc要來了最近情緒也不怎穩定  我自已也不知道原因  貓頭鷹 謝謝你的體諒啦  好暈阿  都不想動了  嗚嗚嗚嗚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原本就是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 不管朋友怎樣的對我 就算不是真心的 就算是很明顯在利用我我都會一次一次的給對方機會 可是 最近 我累了 因為 妳越來越現實 太讓我很無法接受大家都是女生 我很清楚 那樣的感受可是 當妳在幸福的時候   就一腳把朋友踢開嗎?!那你怎會得到真心的幸福跟感情呢??當貓頭鷹說 我就是在一直受到傷害 我才會狠心因為 我就是一直在認清  雖然速度慢 雖然很傷害自己可是  我相信 我沒有做錯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就算了  
偏偏在這天氣多變化的時候 
真的很討厭
吃了藥
全身軟趴趴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個春假
身體還是亂糟糟
月經還沒來先不說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下課 就跟同學去吃飯
吃完飯後 就回家拿水桶要去載水 因為是強尼戴普開車 他就把車停在要下去我家parking lot的一個斜坡 我那時候心想 他應該開的上去吧
後來 強尼戴普上去拿完水桶後 他一上車 放手剎車 才那一下下 就碰的一聲 車子滑下去撞到我們停車場的鐵柵欄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很多的事情
是很難去用理性或是感情去分辨的 所以才會有grey area的名詞出現吧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3 Sat 2008 04:05
從以前的我
個性都是這樣,不會先考慮一些或是計畫,我都是先衝先做...
這就是active learner的特質之一, 老師說的對,這樣很容易受傷也很容易闖出一些麻煩..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8 Mon 2008 19:03

密碼:

(閱讀此文章需要密碼)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一個晴天..
偏偏我卻感冒了...媽媽沒有說不讓我出去玩..可是我卻一點精神精力都沒有..
整個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無線網路的好處之一..我不用接網路線我就可以任意的在床上上網看電視..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