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昨天是我第二次那麼晚睡....今天早上就沒去上課了... 因為在昨天我就決定今天早上不去上通識了,因為這都是學校的問題,今 年學校政策突然改變,大四生如果下修就不能像之前一樣提早考試,必須 要跟學弟妹一起期末考,偏偏我之前上修太多,結果到了大四我反而沒啥 米課可以修,只好修通識,但是卻不讓我們提早考試,而且現在就等畢業 典禮了,還是得去上星期二的通識,偏偏又是在早上的3.4和下午7.8節, 下午還好,下完課可以去上班,而且下午課的老師可以讓我們這些大四生 不用來上課只要來考試就好,討厭的就是早上的通識,不讓我們缺課,一 定要我們來上課,缺課一次扣3分耶,夭壽喔....,但是我還是決定今天早 上不去上課,因為中午要陪媽媽出去辦一些事情,我懶得開著車跑來跑 去,這樣很浪費油,而且重要的是,這堂課我還沒翹過,而且我也跟媽說 我今天早上不想去上課,好麻煩,她也沒說啥,因為我解釋過了,只是通 識,沒差啦,只是爸爸就說,去美國別降阿,我當然知道阿,因為剛進去 一年要修很多學分,攸關我能不能讀這科系的耶,我一定會乖乖ㄉ啊,所 以既然早上不用那麼早起來,我就東摸西摸,跟大家聊天,就聊到了四點 多,這時,我已經昏頭了,想睡嚕,而且小桂的msn又怪怪的,所以我也 就關機去睡嚕,今天早上睡到11點阿,一起來就去修我的手錶,昨天摔到 竟然鏡面破了,我的手錶的鏡面又是特別的大,所以要送公司修,明天晚 上才可以拿到,嗚嗚嗚,要跟我心愛的手錶分開兩天了,真不習慣,下午 在等7.8節的課,就跑來宿舍找瓊文,以前住宿舍,大家真是開心阿,美 好的回憶,如今,我也要畢業了,宿舍的生活已轉入我的回憶了,每當進 來宿舍,就很懷念阿。 今天還要上家教,不知道Tony會不會跟昨天一樣乖乖的,但是他昨天太乖 了,看到我的keroro,他說他要,我就給他嚕,><,我要再去扭蛋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