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台南幫的...去看silent hill...痾...
中間三位漂亮姐姐也太害怕了吧,尤其是祥雯跟雷娜,你們太誇張ㄌ啦,
一直拿爆米花杯遮,我卻是在跟小桂說一些搞笑的東西,哈哈,因為一點
都不可怕的說,後來看完電影,大家又續攤去喝飲料聊天啦,結果,那位
兔子先生出現了,不過,他今天已經是第三次說我看起來都在欺負她們,
當下很想說這位兔子先生,你看到我只有這句話可以說嗎?我承認我是強
勢阿,但是對於我的好朋友,我可是護到底的,而且加上我是急性子,聽
你講話,很想跟你說,先生,可以講快點嗎?我已經快睡著嚕,我對你沒
偏見,只是你太慢條斯理了,也許就是這樣的人才可以那麼厲害吧,像我
這種急性子,又行動派的人,思考太快,當不了怪才,所以,應該稱你為
慢欺負先生吧,不過,今天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只是,聊到一半,我的
胸口超級悶的,真的很不舒服,就在大家說ㄌ成大的那件事後,超級悶到
不行的,很少會這樣,怪哉。
明天要陪雅修去看房子,她叫我去"感應"一下,身為好朋友,ok的啦,希
望沒事才好,呵呵,今天跟雅修和表姐聊到了11點多才回家,明天不用補
颱風天的課,老師還真好阿,哈哈。
- May 25 Thu 2006 01:03
-
搞笑片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