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黃小修去找她的房子....在西門路二段74巷...
但是....我根本沒看過西門路上有巷...所以...恰好有郵差先生...去問他就知
道啦....後來果然是小巷...平常經過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那有巷子耶.....一
看到那間貼著套房出租的建築物....原來是以前的旅社..現在出租套房而且
旁邊還有一間城隍廟,看起來舊舊的,但是想說也許裡面不錯吧,但是一
進去,痾...,天阿,根本就像是一間賓館,好暗喔,一上樓的每個角落,
都有一個小櫃檯,而且每一間房間上面都還有號碼,真可怕,又暗暗的,
而且一進去房間,都有一種舊舊的味道,裡面超舊的,而且那位伯伯又說
住在這裡都幾乎都是成大或嘉藥的,我心想...真還假阿...這種暗暗的地
方,我比較覺得是住那種小姐耶(對那沒偏見),而且他還說只剩這兩間
了,其他都滿了,恩...,很好,後來就繼續找下一間,果然好很多了,所
以就叫黃小修可以訂下來了,很大一間,家具啥的都是新的,又便宜而且
在西門路上,一樓是早餐店,房東太太還說可以請黃小修早上下去打工,
而且離補習班近,離她男友上班的地方也近,都不錯,不過,第一間還真
是可怕阿。
- May 26 Fri 2006 00:21
-
詭異的套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