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補習班,一進去,坐一樣的位置,那位眉眉也一樣,來幫她取個名好了....
叫啥好ㄋ...要好叫又好打的,兩點紅(因為她每次都把腮紅點兩點沒畫開
又畫很高),好,就叫兩點紅,她一樣坐在我的斜前方,不過,她今天竟
然抖腳,太明顯啦,明明就穿的很淑女阿,還抖腳,先右腳在左腳,再來
是兩腳一起,這樣好玩嗎?兩點紅,好玩嗎?而且你腳上的那雙鞋,還蠻
有氣質的阿,那你為何要常常把自己的腳跟勾在鞋上呢?很醜耶,加上一
直抖抖抖,暈倒了我,而且,為啥你穿小可愛或削肩的衣服,你都不刮你
家的毛毛呢?兩點紅眉眉,你也想一下別人看了會怎麼樣嘛!!你長的蠻
有氣質的阿,又有男友,怎會降阿,可怕阿,又不是說只有一兩根毛毛,
你是...像小桂說的 FLOURISH,真的很可怕啦,我又是一個好奇寶寶,很
難從你的身上把眼光轉回課本耶,今天漂漂的祥雯去燙成直髮,很好看
耶,她也請我們喝飲料,但是,當小桂去問兩點紅的時候,她竟然還指定
要哪一種的耶,"眼淚",那是啥米阿,我不知道,只是覺得人家要請了,
就隨便阿,而且你那又比較貴,所以你是喝小杯的,我們是大杯的,呵
呵,難道74年次的都降麼大膽嗎?我也大你一年阿,我都覺得我講話很直
接了,沒想到,你更直接耶,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阿,前浪被嚇死在沙灘
上,兩點紅眉眉,下次先把毛毛弄掉啦,還有,別抖腳了,我會瘋掉啦,
下課後,因為聽大家說了兩點紅的男友很帥,我跟小桂很好奇,一看,他
好樸素喔,感覺有跟兩點紅有點不搭,既然你有男友,那幹麻還要有駝獸
去接你阿,真奇怪,愛利用人嗎?怪怪,不過,也是有魅力也才有駝獸
啦,再來就跟小桂還有佳智、峰哥在聊天,我一直在學兔子先生講話,哈
哈哈,我沒惡意啦,我只是愛玩愛演啦,ㄏㄏㄏ,我也知道他沒惡意啦,
我也不介意他說的話,因為又不是我的好朋友說的,嘻嘻。
- May 26 Fri 2006 00:50
-
不要再引起我的注意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