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事了,別在懷疑....也許..大家會覺ㄉ恢復真快阿...
但是,我只能說,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我說完就好了,也不會去多想啥
的,只是我會好奇,是誰說的,但是存粹好奇而已,只是不知道為啥你們
會想那麼多,甚至怕會影響大家的感情,這種事有啥好影響的阿,若是降
的話,何必交這個朋友呢,只是我會覺得,我大聲說話不代表我生氣,因
為我只是一時激動而已,我講完就好了,而且也都忘了,我不會去記那些
小事,如果我真的很care的話,我就會直接說了,但是說完也就好了,只
是我不知道你們想的那麼嚴重,也許是大家認識不久吧,呵呵,只是小桂
也算是會想很多的人,還沒被我影響喔,嘿嘿,是我太樂觀還是大家都比
較會想呢,還是我少根筋阿,也還好阿,我覺得我還算精明阿,奇哩。
我說話直,所以也很容易傷到不認識我的人,但是我不是有心的,以這件
事來說的話,受傷的人應該是兔子先生,因為我學他的慢慢慢,那也不是
缺點也不是優點,是一個特點阿,但是他不介意,所以我應該謝謝他的寬
宏大量吧,我是一個很好奇的鬼靈精,所以新奇的事物我就會想學,也
許,就是好奇心的使然,我才會決定轉系去唸那個超大挑戰的東東,我昨
天的心情一直很high,連昨天去師姐那我還是很high,黃小修說我到底在
hjgh啥米阿!好,開始說我前天作夢的夢境,就出現了一位女士,她跟我
說我你有一位有在修的師姐會處理這些事喔,跟我說我後面有一位女生需
要我的幫助,女士說她沒法幫我,結果,醒來後,我就想說對阿,師姐,
所以昨天就跟黃小修在上班前去,我還沒說,師姐就說我後面有一位女
生,我就跟師姐說我的夢境,她說對,然後,處理完後,feel就不一樣
啦,前幾天超難睡的,又很容易醒,不過,沒有讓我頭痛,後來,黃小修
問她找的房子,師姐說不是很好,不太乾淨,所以她今天在我家看了報紙
就看到了很多,她下星期又要開始找房子啦,呵呵,加油吧,因為天氣好
熱阿,mammoth不想出門,一出門會被抓去剪毛啦!
- May 27 Sat 2006 16:04
-
我真的沒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