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小桂來我家玩...
因為我今天下午真的很無聊,不知道要做啥米,一個人在家沒事做,就打
電話給小桂,討論了好久,本來想說要開ㄅㄨㄅㄨ去找雷娜,但是又不知
道她在不在,阿不然去找祥雯好了,但是又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上班,而
且太陽又很大又熱,所以就想說小桂來我家玩好了,我也不知道ㄟ,就覺
得跟小桂feel很合,也不會覺得介意或尷尬她來我的房間玩,而且來我房
間的都是跟我很要好的,雖然跟小桂認識沒有很久,但是對她我就是啥米
都說,也不會覺得有啥不能說的,反正就是真心的好朋友啦,祥雯本來也
要來的,但是她說她有事,所以下次在約她出去玩,今天下午好開心,我
們還跟賀比一起去安平吃豆花跟吃好吃的雞蛋糕,在去看人家比飆機車,
在去看海,雖然,我做了很丟臉的事,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海水要漲潮
了,我是第一次看到四草大橋那的海水剛要漲潮,所以我好興奮喔,我就
說"來來來,快過來喔",反正,跟小桂第一次去看海,不知道她開不開
心,因為我說了一堆讓她需要想像的話,呵呵,晚上要跟大mammoth去
看電影,約她一起,她又不要,她說她不要當電燈泡,埃唷,客氣啥米
阿,如果跟男友和朋友出去,我會黏住朋友的啦,不會把朋友丟一旁,也
不會忘記男友啦,而且,小桂也在我的房間,我們兩個大玩布偶,我的布
偶很多喔,有些還可以拿來做按摩肩膀的工具耶,今天真是開心,嘿嘿
嘿,明天要帶賀比去清理裡面了,它髒髒的了,它會難過。真是謝謝小桂
給我的松村魯味阿,真貼心,改天我也要買一個好吃的東西給你喔。
- May 28 Sun 2006 20:14
-
小桂來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