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黃小修去找房子,因為...
上次找的那間,房東太太以為我們不要,所以已經租給別人了,而且那間
磁場不好,所以今天下午又陪他去找,好累阿,不過,終於找到了,在西
門路一段那,而且房東太太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而且西門路那離上班的
地方又近,而且又在市中心,所以很方便,而且師姐也說那間不錯,今天
結束了大人不在家的日子了,哇,有好也有不好,但是,真是開心阿,家
裡沒人,一個人輕輕鬆鬆的,要做啥就做啥,要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跟
住宿時的感覺一樣,哇哈哈,開心,但是,就再今天要黃小修跟我要一起
出門的時後,她竟然把自己的鑰匙不小心放在車箱,並且把車箱蓋上了,
哇哩,暈倒了,不過,她卻說隻前有一位機車行的老闆說,就把坐墊撐
開,伸手進去拿東西,幸好,她把鑰匙放在包包,她還可以拉出包包,不
過,好笑的是,我幫她把坐墊撐開,因為真的出很多力,我一直叫,可愛
的黃小修還說快出來了,在一下下,我說,又不是在生小孩哩,超好笑
的,幸好,有拿出來,不然我們又得找鎖匠或是回她家拿備分鑰匙了;很
驚險的ending。
- Jun 02 Fri 2006 00:47
-
終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