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中醫複診,醫生把脈....就說你最近常熬夜喔....
我笑著說...對阿..要畢業考,其實,早就考完了,是自己東摸西摸又聊
天,一聊就凌晨了,被發現了,竟然一把脈就知道了,哇...不敢了啦,為
了在去美國之前調好身體,我會乖乖的早點睡了,昨天去的時候,我的頭
還是暈暈的,不過,此暈非比那個暈,醫生就幫我量血壓,結果,她說你
的血壓怎那麼低阿,90/50,我倒覺得正常阿,因為我的血壓本來就低,
因為是遺傳我媽媽的關係,她說你的高是別人的低,難怪會暈到痛,因為
氧氣送不到腦部,我就跟黃小修說,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沒那麼聰明
阿,因為腦細胞都缺氧了,死了一堆,今天我又突然想到我就跟大
mammoth說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每天都很開心,又樂觀,因為那根
筋斷了阿,大mammoth說最好是啦,然後又敷衍我說對啦對啦,哈哈,
因為他在上班,他要去忙,而且他公司今天有一個人叫做李嘉做(不知道
是不是這樣寫),我一聽到就跟大mammoth說你家做的嗎?還是我家做
的?還是他家做的啊?ㄏㄏㄏ,沒有惡意,就覺得很妙的名字,也許有人
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被開玩笑,但是,或許對方是無心的,因為我的名字也
常被拿去開玩笑,而且我一開始會跟大mammoth認識也是因為他的名字
很妙,我一直笑,所以才開始聊天阿,ㄏㄏㄏ,你家做的嗎?不用做啦,
用買的吧!嘻嘻!(純屬娛樂)
- Jun 02 Fri 2006 11:58
-
真的要乖乖早點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