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修跟她男友已經有了...(不要想太多)----->兩隻貓 一隻叫八撲...另一隻叫黑咪...黑咪是剛來的.... 因為我本來是很怕貓咪的,因為貓咪的眼睛很可怕...加上我本來就愛狗... 可是大學那幾年,因為雅修都是在幫朋友顧她們的貓咪(因為那些朋友假日都會回家...) 加上雅修不怎回家的....就當起了動物保母了... 加上我常會去雅修家....所以自然而然的也開始跟貓咪熟了起來.... 才發現貓咪也是很可愛的..也是會有撒嬌的一面的... 可是..雅修自己養的貓咪..八撲.母的..是我第一隻最愛的貓咪..甚至還在這邊幫八撲買了一些飼料跟玩具... 因為八撲真的是太可愛了...呆呆的樣子..又溫馴...任你搓..任你摸...還不會亂發脾氣...又會乖乖的等主人回家...八撲是迷可思的種類... 不過最近因為雅修的男友又抱了一隻流浪貓回來...取名為黑咪...母的.. 因為是流浪貓..所以防備心很重... ,不是說要推薦網站嗎,->咱們家的熊... 等下啦...先介紹由來阿... 客倌們...然後黑咪很兇...不讓人家抱或是摸..不然就會傷痕累累阿...這也是我怕貓的原因...因為狗不會亂咬你.. 後來最近跟雅修msn才知道..黑咪變乖了..就在那一煞那...我猜應該是被雷打到...所以突然變乖了... 因為我還沒回去..不知道黑咪長的怎樣...雅修就說黑咪有點像奶茶的樣子... 來了來了... 奶茶...就是網路上..超人氣的貓..上過電視訪問..廣播訪問..還有...拍偶像劇喔... http://blog.sina.com.tw/milktea/ 這網站就是我要推薦的...奶茶的主人很厲害...把奶茶跟椰果照顧的很好...奶茶超級可愛的.. 那圓滾滾的眼睛...雖然我剛看的時候覺得奶茶得眼睛顏色..我有點怕怕... 不過...我竟然捨棄了寫paper的時間去看這個網站有關奶茶跟椰果的趣事... 真的好可愛... 喜歡貓咪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看了牠們...保證讓你心情愉快的不行... 我也好想養阿.....養狗養貓都可以.... 只是我痲痲不准阿.....啜泣..... 我: 修快點....養我喜歡的天筑鼠啦... 雅修: 會變成八撲跟黑咪的食物吧.... 我: 不會啦...八撲很膽小的...因為牠連黑咪都怕..重點是黑咪比牠晚來很久.... 雅修: 大笑.....哈哈哈哈哈... 寫paper去...... 咱們家的熊...竟然老神在在的在我電腦旁邊...我的laptop會過熱吧....走開..... 熊: r302pejdfvnmcihe.... 我: 聽不懂....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