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是第二次沒能陪在媽媽的身邊過母親節了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還記得是念高中的時候
我都會去買禮物寫卡片給她
到了大學 開始打工後
我就會請媽媽去外面吃飯
一直持續會寫卡片給她
後來在有一次過年大掃除的時候
媽媽打開了抽屜 我不經意看到她都有保留我送她的卡片
說實在的 我都不太記得我每一封內容是啥了
不過 我只知道我都會跟媽媽說不要擔心我的身體 要她開開心心
因為在高中那時候 我的身體一直很差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 就需要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去醫院
媽媽工作很忙 有一次來學校接了我之後 就叫我乾脆不要念了 休學好了 身體一直不好 不要念了
那時候我在車上 連話都不敢說 也不敢哭 只有看完醫生回到學校的時候 跟朋友哭訴
現在在美國 還真的是報喜不報憂了
畢竟
她會擔心 她聽了會難過 卻不能幫我
對一個母親來說 不能幫到自己的小孩 看著她難過
說實在的 不好受
我很少打電話回去唉唉叫
因為一哀號的話 我媽媽就會說她聽得很難過 所以 我就盡量不說了
除非是像上次發燒燒到了38度半 整個人在極度不舒服下 又在美國這邊 想看醫生又麻煩
只好打電話回去一直哭
不過後來我媽說她快被我嚇死了 也說我爸緊張到不行
今年是我來美國的第二年了 也是第二次沒法在身邊陪媽媽
她總是說趕快念完趕快回家
每次我聽了都好難過
但也是一直努力著
繼續努力著
偶爾的心裡的累
比不上思念的苦
母親節快樂
祝所有的母親都天天開心唷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還記得是念高中的時候
我都會去買禮物寫卡片給她
到了大學 開始打工後
我就會請媽媽去外面吃飯
一直持續會寫卡片給她
後來在有一次過年大掃除的時候
媽媽打開了抽屜 我不經意看到她都有保留我送她的卡片
說實在的 我都不太記得我每一封內容是啥了
不過 我只知道我都會跟媽媽說不要擔心我的身體 要她開開心心
因為在高中那時候 我的身體一直很差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 就需要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去醫院
媽媽工作很忙 有一次來學校接了我之後 就叫我乾脆不要念了 休學好了 身體一直不好 不要念了
那時候我在車上 連話都不敢說 也不敢哭 只有看完醫生回到學校的時候 跟朋友哭訴
現在在美國 還真的是報喜不報憂了
畢竟
她會擔心 她聽了會難過 卻不能幫我
對一個母親來說 不能幫到自己的小孩 看著她難過
說實在的 不好受
我很少打電話回去唉唉叫
因為一哀號的話 我媽媽就會說她聽得很難過 所以 我就盡量不說了
除非是像上次發燒燒到了38度半 整個人在極度不舒服下 又在美國這邊 想看醫生又麻煩
只好打電話回去一直哭
不過後來我媽說她快被我嚇死了 也說我爸緊張到不行
今年是我來美國的第二年了 也是第二次沒法在身邊陪媽媽
她總是說趕快念完趕快回家
每次我聽了都好難過
但也是一直努力著
繼續努力著
偶爾的心裡的累
比不上思念的苦
母親節快樂
祝所有的母親都天天開心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