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肥肥記憶不好
每次早上起床的時候 他好像不是很認得我們哩
只有餵他吃東西 他會吃
不喜歡被摸 或是 吃到一半 發呆
吃吃吃吃吃吃 然後就回去睡了
接下來 聽到我靠近 拿著相機 他現在對我的相機很有興趣 會一直聞 一直靠近
我的鏡頭要小心嚕
這張很呆 黃小修說他的鼻孔很大 哈哈
肥肥阿 早上看到我 不要一臉好像不認識一樣哩
這樣 叫我情何以堪阿
不過 肥肥真的是幼鼠 看了書上說 幼鼠的活動力是on一小時 off一小時
他好像就是這樣哩
暴衝完後 吃 吃完後 喝 喝完後上廁所 然後睡
在起來繼續
楊貴肥 會越來越肥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