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 肥肥應該也是很熱吧 就跑去角落睡覺 結果 開了冷氣後 涼了 他就很快的跑回小房子裡面睡 睡的可香的哩 肥肥: 嗯~~~~開了冷氣就對了啦...有枕頭真好 就像人類一樣 吹冷氣蓋棉被 好爽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