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

肥肥應該也是很熱吧 就跑去角落睡覺

天氣熱

結果 開了冷氣後 涼了 他就很快的跑回小房子裡面睡

睡的可香的哩

冷氣好舒服

肥肥: 嗯~~~~開了冷氣就對了啦...有枕頭真好 就像人類一樣 吹冷氣蓋棉被 好爽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