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肥肥
最近我吃的很好
我很挑食 不過最近我也會開始吃玉米絲跟葉子了
只是最近天氣很熱 搞的我很想睡覺 又沒食慾
我就一直躲在小房子裡面 才不會熱昏
直到有冷氣吹 我就有食慾啦
也會開始跑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我變胖啦 肚子出來了 下巴不見了
不過 大家都說我胖比較可愛
所以 我就一直吃
我現在還沒兩個月 不過 我很愛跑很愛跳 或許我是隻兔子吧
還有 我要告狀 媽咪天天都吵我睡覺 不讓我睡 還有爸比阿 塗了萬精油 還故意讓我聞到
害我聞到 嘴巴抽筋 變歪嘴啦
幸好平時我有在訓練跑來跑去 所以 我躲回小房子很快
嘿嘿 想害我 哈哈 怎可能 我有越來越聰明耶
好了 我又要繼續吃東西了
媽咪放了很多 好吃的 我要去吃了
那就下次再見啦
對了 我想跟吧撲見面 因為 我會跑的比他快 哈哈
還有阿 我要幫雅修阿姨加油
就將了 我不知道要說啥米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