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做胖胖 今天第一天跟大家認識 也是我第一天來這個家
一到家裡 肥肥哥哥 就一直聞我的屁股 還一直騎上來
不過 媽咪跟爸鼻都有稍微制止肥肥哥哥不要那樣 因為我一直叫
我不挑食 我吃的都是肥肥哥哥不吃的
肥肥哥哥會小小的照顧我 讓我睡在小屋子裡面 他睡在外面
雖然我們會搶食物 不過 肥肥哥哥還是會讓我吃一下
到目前為止
我跟肥肥哥哥 倒是沒有出現媽咪會擔心的不和跟打架
因為我的個性也很不服輸
我跟肥肥哥哥是肥肥胖胖二人組 簡稱肥胖啦 哈哈
請大家多多來看我喔
因為我很可愛 哈哈
換媽咪說話了
自從養了肥肥後 我跟pat就有在討論要不要再養第二隻 因為考慮的因素很多
經濟 個性 跟時間
畢竟 他們是social animals
所以 需要天天陪他們玩
也就是因為考慮到他們是social animals 所以他們需要同伴
雖然肥肥已經來家裡一個多月了 可能不是大家所推薦的在養第二隻的時機
不過
我們還是覺得可以試試看 因為肥肥的個性也不賴
雖然在今天一下午的示威中 肥肥當然是老大不過 胖胖也不認輸 會跑過去聞肥肥的屁股
後來兩個玩累後 就睡覺
胖胖睡在小屋子裡面 肥肥進去一下子就出來了 可能太熱吧
所以肥肥就睡在外面
目前為止 兩隻的相處還不錯
只是這陣子還是要多加注意中 因為肥肥會騎胖胖
不過 兩隻都很可愛唷
健健康康的長大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