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整天觀察到半夜
胖胖一直被肥肥欺負
雖然說沒有攻擊 沒有咬胖胖
可是 肥肥就一直守在洞口 不讓胖胖出來吃東西
所以 讓我跟pat很生氣
想了半天
今天我考完期中考 就跟pat去petsmart and petco逛逛
因為也有coupon可以用
所以 我們就想說 花大錢 換一個大一點的籠子 新環境 肥肥就不會想要一直當老大 一直騎胖胖的屁股或是頭
真的很過分
而且
胖胖昨晚都沒吃 也不太敢睡 好可憐喔 為娘的我 超難過的 >< 嗚嗚嗚嗚
不過 今天決定買新的籠子是對的
我很喜歡新的籠子 地方很大 很夠肥肥胖胖兩個人跑
而且 胖胖也不會被肥肥擋著不能出來吃東西
第一 這籠子 很深 所以 bedding不會飛出來飛的很誇張
第二 有我喜歡的溜滑梯啦 他們兩個都會爬上去 不過 因為 他們兩隻還在互嗆中 所以 我們就把溜滑梯換掉 換成之前的橋
這樣 肥肥胖胖有地方可以躲或是跑
第三 這籠子 就不需要有小屋子了 雖然說 小屋子沒有用很久 可是 二樓下就是很自然的一個地方可以讓他們休息
第四 可以放足夠的食物 不會搶 因為肥肥很愛搶胖胖的食物
我們先放胖胖進去新的籠子 胖胖就很開心的叫叫叫
然後再放肥肥進去
哇 胖胖也反抗耶 也騎肥肥 互嗆
不過 他們的情緒很複雜吧
互嗆完後 兩個又開心的popcorn 開心的叫叫叫
不過 至少 我跟pat就安心了
他們就不會打架或是不合
不過 還是要繼續觀察中
畢竟 胖胖還是幼鼠
肥肥應該是已經三個月大了
胖胖應該只有 一個多月大
不過 肥肥的食量越來越大 反倒是胖胖 或許是還在適應環境吧 還沒有吃很多
可是 胖胖不挑食 耶耶耶 ^^
肥肥挑嫩葉吃 胖胖都會吃梗 讚
這樣飼料就不會浪費啦 ^^
希望肥肥胖胖能開開心心的在新的屋子裡一起生活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