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胖胖來之後 肥肥就擺出一副老大哥的模樣了
囂張的不用在暗處睡覺
就這樣 光明正大的睡
睡醒就繼續往旁邊的飼料跟牧草吃吃吃
越來越懶了
到了晚上 比較涼一些 他才會到一樓跟胖胖睡在一起
不然就是這樣一樓是胖胖 二樓是肥肥
有同伴後 肥肥就不像之前那樣衝來衝去 現在變得不愛自己玩 就連我們抱他出來 他也不玩
反而一直往籠子的方向看
不知道他是想回去找胖胖玩 還是繼續耍老大 唉
不過 胖胖還蠻聰明的 個性也不輸人
有一兩次 都是胖胖去挑戰肥肥 不過 兩兄弟好像是在玩
每次就 咕嚕咕嚕的慢動作經過彼此 然後就開心的跳起來
好複雜的情緒吧
有幾次 我們要摸肥肥 他會不開心 似乎 在我們面前不想變成小孩子那樣吧
畢竟肥肥現在是青壯鼠中 比較愛面子嚕
所以 就等肥肥自已在二樓的時候 我們才比較會騷他癢 不然其他的時候 就是摸摸他就好
胖胖很可愛 很喜歡往籠子口外面看
看一看 聞一聞又回去
只是 胖胖現在還不給我們摸
就連一邊餵食 他也不讓我們碰 嗚嗚
胖胖比肥肥警覺心更高
之前肥肥剛來沒多久 就投降給食物了 就讓我們摸了 哈哈
不過 胖胖這招就沒用啦
昨天pat還在小感嘆說 之前肥肥當我們是他的玩伴 都會跟我們玩
現在放他出來 完全就不跑也不動 也不跟我們玩
pat說他有點失落感
我想 養寵物就像養小孩吧
心情是很複雜的吧 ><
我想說
爸媽 辛苦你們了
我很愛你們喔 ^^
放一張胖胖在吃玉米葉做ending吧
黃小修 改天就帶肥胖兄弟回去跟吧黑兄弟比較一下高下啦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