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都是肥肥在二樓當老大
一副老大樣
媽咪 我很帥吧 雖然最近我越來越肥嚕
自從胖胖來之後 我就怕我吃不到飼料啦
所以 才會搶胖胖嘴中的飼料
不過 我還是霸佔了二樓啦
媽咪:臭肥 每次都要把你引開 才可以餵胖胖 明明都是一起餵你們阿 阿你都不吃自己的 都搶胖胖的
昨天 把肥胖兄弟一起抱出來玩
然後 就先放胖胖回去
胖胖一回去 反而沒有前幾天那樣的呼叫肥肥
反而是一個人 上下跑的哩 好像在學肥肥當老大那樣
胖胖:媽咪 我像不像老大阿 我很嚴肅喔
不管你怎麼拍 我就是不笑 我很嚴肅呢
我跟pat一整個就覺得胖胖就很像小孩一樣 在學大人 穿大人衣服阿 鞋子之類的
呵呵 整個就很可愛 XD
扮老大扮久了 累了啦
吼~~當老大也會累耶 難怪肥肥哥哥總是在發懶睡覺 他很累喔 ><
兩兄弟感情現在越來越好了
喜歡一起跑來跑去 嚕屁股 發出像機關槍那樣的聲音 嚕嚕嚕嚕嚕
呵呵
還是喜歡一起睡覺
呵呵 感情好阿
有兩個枕頭給他們
不過 我跟肥肥哥哥恩愛 不是啦 感情好啦
就是喜歡睡在一起 共用一個枕頭就可以啦 嘻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