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籠子裡生活久了
胖胖也開始作怪了 竟然要找肥肥尬舞
肥肥會跳嗎 肚子大大的呢
胖胖:我要開始囉

先往上跳
再頂
右一圈
左一圈外加翹腳
結束 肥肥大哥換你了
肥肥:怕你喔 我肚子大歸大 不過 我以前可是有練過的
第一招我也會 往上跳
我還可以微微的往左哩 看到沒 我有腰部曲線哩
再往右一圈
這一招 小弟 你不會吧 哈哈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還有一招 看我的側臉 有輪廓的 帥吧 阿胖 你認輸吧
胖:我不認輸 我要上來跟你尬舞
地方太小啦~
胖:看我的厲害吧 哈哈 你都沒跳
肥:我一腳踩狗盆哩 你不會
裁判就是媽咪
誰贏呢
結果是第一名從缺
原因呢
肥肥跟胖胖都各有特色 所以 贏得紅蘿蔔一小根作為獎賞 呼呼耶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