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抱肥胖兄弟出來 剪指甲 其實胖胖很不喜歡被人摸跟抱 所以 在外面的時候 他都會很焦慮 就會開始亂咬 不過 他很喜歡被包起來的感覺 就安定很多嚕 不過 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 我是新一代的開喜婆婆唷 不過 媽咪後來說 我比較像獅子王 雖然她獅子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這樣很可愛哩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把胖胖包了10幾分鐘哩 都沒事 他還累了 直接躺在裡面休息了 放回籠子 兩隻都累了 看肥肥睡成這樣 好可愛唷 也很喜歡把頭頂在飼料盆下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