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兩隻都習慣吃胡蘿蔔 偏偏今天我就稍微整他們兩隻 讓他們久等一下啦 結果 兩隻就一直往我坐的方面一直看 胖胖很乖 不管是我在放飼料還是要切胡蘿蔔 他都會靜靜的在二樓等 而肥肥就是一直在一樓二樓跳上跳下的焦急 不然就是一直在門口口張望 看他們吃了胡蘿蔔的樣子 好可愛喔 都把嘴巴染的紅紅的囉 呵呵 yum..yum..還是紅蘿蔔好吃 我的嘴巴就像是有護唇膏一樣哩 我喜歡 亮亮的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