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很熱 肥肥變得好懶喔
開冷氣也是一直都在睡
不知道是因為太胖還是太熱的關係
所以 我跟pat就想說 幫他剃毛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用剃刀 所以 肥肥被我嚕的很醜
而且 我們也不想把他嚕的太短
就變成 肥肥被我嚕的很有層次啦
而且 肥肥到後面一直都在亂動 我一個不小心拿不穩 就剃了一個階梯出來了
嚇死我了 肥肥本身沒事 只是 就變得很不好看 可是 我越看越覺得好笑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剃完毛 看起來真的比較瘦耶 不過 肚子還是很有肉啦 呵呵
剃完毛後 看他比較會動來動去 也許是因為身上的毛 還在掉吧 所以 他就要一直抓抓抓 不過我看了一下他的皮膚 沒事就好
前幾天 把他抱到籠子外玩 因為他很乖 所以給他吃胡蘿蔔 他的最愛
結果 吃完後 超爆笑的 呵呵 紅嘴巴 毛也染紅紅的
肥肥:yummy yummy 好好吃的胡蘿蔔喔~~~媽咪爸比 我的毛紅紅的 好看嗎?!
結論 下次剃毛技術要改進 會進步的 呵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