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在美國第三次過萬聖節了 

不過 我都沒打扮 哈哈

只是 今年很特別

我跟pat一起刻南瓜

還有肥胖也一起來湊熱鬧喔

希望大家萬聖節都很開心 小孩也都有糖吃喔 不然就會搗亂

就像肥胖 現在愛上貓草 Trick or Treat..

肥:啥米 有糖吃喔 我要吃我要吃

DSC05760.JPG DSC05758.JPG

胖: 右邊嗎 左邊嗎 在哪裡阿 南瓜裡面嗎?

大家萬聖節快樂啦~~我跟肥肥要去玩了 

DSC05750.JPG DSC0574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