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在美國第三次過萬聖節了 不過 我都沒打扮 哈哈 只是 今年很特別 我跟pat一起刻南瓜 還有肥胖也一起來湊熱鬧喔 希望大家萬聖節都很開心 小孩也都有糖吃喔 不然就會搗亂 就像肥胖 現在愛上貓草 Trick or Treat.. 肥:啥米 有糖吃喔 我要吃我要吃 胖: 右邊嗎 左邊嗎 在哪裡阿 南瓜裡面嗎? 大家萬聖節快樂啦~~我跟肥肥要去玩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