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 我是一個笨蛋 或者是 我記憶力很差 尤其是別人做不好的事情 說過傷害的話 我都會忘記 而且 還是忘的一乾二淨 結果就是 當對方又提起 我想起後 我又受傷了...... 或許 我不夠成熟 我不夠資格 想游離了 深深發現 我就是一個傻笨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