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也四年了 

很多時候 當我心情不好 發生事情 

我的好友們 都是在那陪著我 聽我說 

但是 

當他們心情不好 有事情

我卻是唯一一個不能在他們身邊陪他們 聽他們說的一個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想在第一時間在你們身邊支持你 聽你們說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只能用msn訴苦 頂多 用個視訊跟電話

親愛的你們阿~真的心情很不好 可以跟我說阿 

我又不是隨時隨地都在寫報告 我也有放鬆的時候

也是可以跟你們聊天阿

不要都只想到我在忙 就不說 

我們是好朋友阿 甚至是好死黨好知己

我很開心

在我每個階段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的這幾個過程

我都可以有你們這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烏龜 跟兔子 我們已經認識超過10年嚕

黃小修 糖跟sandy 更不用說 大學時期 有你們多開心阿

至少 都可以讓我在美國 開開心心的

就算不開心

每每跟你們說完 我都心情好很多

希望你們也都跟我一樣 聊天完後  我們都開開心心的面對下一步  

邁向我們的目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