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聲音有點雜亂啦 因為要訓練他們 不得不講話...

在網路上 看到有些人會訓練他的豬豬一些特技

我們就想說也來玩看看 

當然要有食物來引誘

果然 肥肥為了吃 站的很穩唷

我想 

應該是因為他小時候 常常被我拿食物引誘他 我還特地拿高高的 讓他吃不到 

想說 就當他在運動 這樣他的motor skills會很好

肥肥應該心想 壞媽咪 我又不是特教的豬豬 幹嘛訓練我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 胖胖就不太好訓練 因為 他不愛吃 他還是對周遭比較好奇

不過 我發現 我平常都跟肥胖說中文 

結果 講個英文 他們都聽不懂啦 氣死我了

一開始要訓練他們高 我就說 high 結果 根本就沒用一講高 肥肥就站起來  

真是的

偏偏你們還是美國豬哩

卻聽不懂英文 只聽的懂 NO~~~

肥胖目前體重 兩隻都已經有1350克了

現在天氣又冷回來了 不知道他們體重會不會繼續增加喔 

守著最愛吃的treat的胖胖

是我的食物 

看起來就是比較胖的肥肥 ><

DSC08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