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男鼠漢打架總是難免

只是 這次 也太過分了

平常 肥肥都會欺負胖胖 

像是 搶胖胖的食物 或是 吵胖胖睡覺

通常 他們都只是咬牙齒 或是張口 來嚇對方

可是 胖胖也長大了 也開始會反擊

而且 一咬就是咬肥肥的屁股 

因為每次肥肥吵胖胖睡覺 胖胖起先會不理會 再來就追著肥肥了

肥肥雖然跑掉了 可是就被咬到屁股

我還發現胖胖的嘴邊有毛 

所以我開始看兩兄弟的嘴巴 沒事 因為之前都是攻擊嘴巴

我也沒有想太多 唉 我的粗心

前幾天摸肥肥 就摸到一個硬硬的在皮膚上

我開始把他的毛掀開

赫然發現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傷口

有些已經結疤了 有些還紅紅的

應該是前幾天打架的吧

我看了好難過喔 好心疼

雖然每次打架都是肥肥挑釁的 可是胖胖 你也不需要這樣咬吧

pat就趕快拿藥擦傷口 

肥肥很痛 還一直叫 聽的我好難過喔

可見 我受傷的時候 我爸媽是多難過阿~~

擦完藥還跟肥肥說 不要去咬那邊的傷口喔 我怕他會感染

然後就給他吃他喜歡吃的點心當做他很勇敢擦藥

以下圖片  不敢看的人就不要看喔~

傷口1 

傷口 

肥肥的毛很厚 可見胖胖是咬多大力 他有多氣肥肥

可是 當肥不再籠子裡 胖又會找他 

真是難以解釋的情感阿

肥肥脾氣很差 有時候是他自己屁股大 去碰到胖胖 他也生氣張口示威 而胖胖就躲去角落很害怕的嗚嗚叫

這兩兄弟感情說好是好 說不好也不會 

只是 這次傷口太多了 有七個 幾乎都是新的傷口

我觀察這幾天 肥肥比較不會去吵胖胖睡覺 也會有些怕胖胖了

可憐的肥肥阿~~~以後不要隨便吵胖胖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