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忙著論文 忙到昏頭

一個星期和教授最多見面四天 最少三天 一次幾乎都要四個多小時 又是在晚上

所以每次回家都很晚又很累

不過一回家 有肥肥的迎接 胖胖還是一樣不親人阿~~~ 

肥肥都會從二樓跳下來到籠子門口等我過去摸他 他就會很開心

雖然忙歸忙 我還是盡量陪他們玩 也只是摸摸他們  跟他們說個話  跟他們訴苦寫論文的苦

當然 他們不會回答 一切的回答都由拔比來開口 (拔比是律師??)

肥胖的體重 並沒有因為我很忙 一天只給一次飼料而減輕 

反而變重了 胖胖已經達到1500公克了 肥肥已經1450公克了 (減肥飼料 怎越吃越肥 )

不過 還好他們還會上下跳 至少多少動一下

前陣子 我花大錢買了一個小木屋 因為我一直很想住在小木屋裡

所以 這願望就由肥胖幫我達成

這木屋很大 夠他們一起在裡面  又可以啃 木屋上面又可以躺一隻 然後另外一隻在下面

肥肥很喜歡木屋上面 胖胖則是喜歡下面

不過兩隻都很愛搶上面吃東西 明明就還有另外一邊可以去吃 ><

DSC08478.JPG 

兩隻同時在兩邊的二樓吃的時候 看到沒 看到沒 連姿勢都一樣啦~~節奏也一樣 真是好兄弟阿(泣)

DSC08459.JPG 

雖然我很忙 不過還是很顧著肥胖很無聊 沒伴可以玩 所以就叫朋友帶她的天竺鼠 咕嚕 來玩啦

咕嚕是很可愛的女生 很會說話(愛叫?)之前就有來跟肥胖玩了 那時候她喜歡胖胖 因為比較帥

不過 那天來了 情勢轉變  咕嚕喜歡肥肥 而胖胖則窮追咕嚕 咕嚕就會躲在肥肥的大屁股旁邊或是後面

而肥肥就有男鼠漢氣概般的 保護咕嚕 還張開嘴巴嚇阻胖胖進攻

後來因為家裡散發著三豬的pheromone太重啦 快熏死我們了

所以就帶去草地上玩 至少施個肥 貢獻一下地球環境也好 哈~~~~~

DSC08805.JPG 

肥和咕嚕

DSC08792.JPG 

這是怎樣 在看啥米阿???

DSC08788.JPG 

胖胖偷偷的親了哥哥的女友啦 真糟糕...

DSC08782.JPG 

胖胖是電燈泡...看肥肥多愛他的女友阿~~~

DSC08724.JPG 

咕嚕那天玩的很開心 然後就回家了 

肥胖似乎也知道她會離開 被放回籠子前 也不會叫 似乎已經習慣咕嚕的來來去去了

以後再多讓你跟咕嚕約會啦 媽咪會想辦法不讓胖胖當電燈泡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