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善非比鱔!!星期天去高雄補習的時候...突然發現...小桂..

旁邊坐的那位大三眉眉,她的上衣很春天,但是下半身又是那條一千零一



條裙子阿...救命阿...每次的搭法都讓我跟小桂噴血...讓我害怕的是....她腋



下的...毛毛....沒刮...可怕阿...,雖然我以前也曾經覺得為啥米男生可以不



用刮,女生就一定要,但是,我還是覺得刮了真的會比較好看,較美觀,



害我那天跟小桂都一起冒冷汗,我對她是沒啥biased啦,只是就覺得feel



不對,所以不太會跟她聊天,但是,我那天很主動的跟她聊天也問她要不



要一起去看電影,也...跟她...交換電話啦,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我也太



衝動了,雖然事後有點小後悔,幸好我是樂觀派的,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啦,人嘛,以後都會面對各式各樣的人阿,所以,要試著去接觸、面對不



同樣的人,我跟小桂說我一定是最近鱔魚意麵吃太多了,小桂也笑笑的,



哈哈哈,但是此"善"非比"鱔"喔,因為我真的比平常釋放出很多的"善"意



阿今天我也打給那位眉眉,問她卻不確定去看電影,我對她沒有hostile



喔,只是對她的一些問答很爆,我跟她也只差一嵗阿,怎.....她的問題讓



人如此難以....想像阿...,那天在火車上,大家都聊到男女朋友的事,她卻



突然問祥雯的男友是如何叫她的,天阿,大家頓了一下,跟你並沒有很熟



阿,怪怪,你自己也有男友想也知道會怎叫阿,我看祥雯的眼神,她應該



傻掉了吧,我則是跟佳智聊有關體質方面的東西,因為那三位美女害怕聽



這些東西,哈哈,下了火車後,我一直笑,小桂也是一直笑,因為對於她



問的問題,實在讓我們不解阿....,怪哉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