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getting cold now...

我越來越不能確定我到底現在要如何了,我只知道我的心受傷...停止..並且關閉了,我不知道為啥突然會變這樣,突然睡醒..突然想開..突然...我發覺我的心不再活躍了..又退回我的小殼了...跟你講完話,我只想跟你說sorry,你說"愛一個人不就是要她開心嗎?所以不要去想公不公平了",我看了,我哭了,因為我知道不管我發生啥事..你都是會在那裡等著我保護著我,也許,一樣那句話,我還不夠成熟去承擔你對我的愛吧,因為我沒有付出跟你相同的愛,所以我會覺得對你不公平,但是對你的愛,我把它好好的收在我的心中,保存著,期限是多久呢?我不知道也許直到我成熟了吧,朋友說愛情不是天枰,很難有平衡的時候,我也懂,但是我就是覺得這樣對你不公平,你任我來去,當我跟你說話的時候,我們就像以前一樣,也許是我現在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當我沒有跟你說話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感覺到你的存在,只知道你在我的心中,但是,卻碰不到,來這邊兩個多月了,也是有人追,但是,我還是在等著我們會有一起的那一天,也許,我們之間很模糊吧,或許,等我回台灣的那天,我們又像之前那樣了,是吧,也許,我只是逼自己忘記有"男朋友"這回事來讓自己在這邊生活可以輕鬆一些可以沒有愛情的負擔,我知道現在的我,承擔不起愛情的種種,所以我把心封閉了也因為有你在我的心裡,我不能確定我現在對你到底我們是要如何,因為我不想要有愛的負擔卻希望有你的關心,我很自私吧,你說沒關係你是心甘情願的,我的心現在停了,不在動了,只有你在我身邊才能讓我的心revive..

I told you before, you just like the sea belongs to me, nevertheless I am not there, you still wait for me, and never give up. I know your heart..

Can I make a wish even today is not my birthday?

here is so beautiful and romatic to me, I go home or somewhere else everyday, I always hope if you are here, that's so fabulous.

forgive me,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next step, I just want to stop now.....maybe one day, when I wake up , I see you and I know the answer...

Can I say that I love you, but I can't? I don't know the reason...

I am confused and I don't want to think too much now..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