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朋友去看Saw III...

我沒有看過一二集..但是愛看恐怖片的我,好久沒看電影了,不像在台灣,想看就看,昨天花了6.5看電影,下午去看的,還蠻多人去看的..這樣我也比較不覺得可怕..看到一辦好想睡喔,不是說噁心...而是手法都一樣,真無聊...越看越無聊...中間是有被嚇到一些,但是看完我的心得,就是..人性的弱點阿...禁不起考驗...所以我們才一直被考驗著....

看完電影跟朋友一起去吃一間還不錯吃的餐廳,有千層麵..義大利麵...

pizza還有炸花枝...當然吃起來不便宜啦...一個人10幾塊,不過..

不常嘛...平常也都是吃自己煮的...大家都一樣...到了週末會比較奢侈一點...

犒賞自己嚕....加上天氣冷冷的,跟朋友大家一起,那種氣氛,好溫暖...

雖然我只穿了薄薄的毛一家一件會透風的外套..

但是我的心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