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ou on-line的課結束了...

今天就在頭痛脾氣差的情況下...把我的profolio跟大大的信封袋...在學校的parking lot繞了好久..

在走去的路上...竟然發現我的信封袋不夠大...我只好把..我的報告硬塞進去...

唉...回到家...整個人竟然沒有預想說結束了就會很開心...反而煩惱分數了...

到昨天才把essay整個寫完...到今天早上才把整個報告裝訂完...

加上我mc來...我頭快痛死了...痛到眼睛會抽筋流眼淚....吃了藥還是痛是怎樣...

幸好有令人期待的事...前鎮子我就說我想去吃日本料理..Johnny就說等我ou結束..他就要帶我去吃, 雖然說我還是頭好痛...不過...這陣子我的作息都很亂....吃東西也不正常...

等他下課我就可以去吃飯嚕....我還要去租片來看...

美美的西西小姐...我沒法等你回來在借我波特小姐了..我前幾天路過blockbuster的時候...

我看到啦..可以租了...我今天一定要看...休息個幾天吧...這星期要好好休息...不然我的體力跟精神要完了...

不過還是很感動收到...艾倫小姐從台灣寄來的卡片....雖然漂了好久才到米國....好感動喔...

還有...也要很謝謝那位仁兄..每天幾乎陪我熬夜..每次我都說我要熬夜喔...要陪我..結果我先跑去睡覺...剩他一個...還有體諒我...有時候發脾氣...真是謝謝啦....說好要一起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