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吵起來...今天天氣也不好...陰陰的天...會讓我冷冷的風...有酸雨的味道....

這種天氣...最適合躲在被被裡了,賴到剛剛才起來,已經下午三點了,等下要唸書,吃飯,因為剛起來都還沒吃....

不過...最近有點小不爽...怎麼越來越多人都只是有事才會找我...其餘時間...我傳個訊息給他們..

他們都不回的...那是怎樣...我從沒遇過這樣的朋友...這樣也能稱的上是朋友嗎??

人家對你們好就是應該的嗎??真的超想罵...what the hell do you think you are?

漂亮又怎樣...雖然說在國外漂亮是很吃香...但是....我知道太多事情知道太多人是怎樣亂來的....

沒事就不打個招呼...有事才打....雖然Johnny都說就是醬阿...不用為了這樣生氣....

可是...我就是不習慣....我就是會對我朋友好...不過...一旦讓我感覺到你不是那樣真心的....

我會慢慢遠離你....

現在...我學會了用怎樣的心態面對你們這些人了....當我再寫這篇的時候...我的腦海浮現出你們的臉....我不生氣...也不會難過了....

因為....我正在珍惜...而你們正在利用....

大家總有一天是會出社會的....人不是一直靠運氣的....

不會挺朋友..替朋友打氣的人....不懂禮貌...天之驕女的....以為大家都對不起你的人....

有天你們也會學到教訓...不要自以為出過社會又回來唸書就自以為做人做事都很平衡...因為...

人是要不斷的學習的....

耍心機可以...可是請你們耍在....有利他的地方....大家都會心機...不過不會對那些對自己好的人耍...這就是你們不一樣的地方....

I am not foolish, so don't be fool me all the time. I am no 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