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的我

個性都是這樣,不會先考慮一些或是計畫,我都是先衝先做...

這就是active learner的特質之一, 老師說的對,這樣很容易受傷也很容易闖出一些麻煩..

好像我也常常因為自己想要做啥我就去做..如果讓我先想了..我就會害怕而停滯不前..

總是要有挑戰性的 不是嗎??

可是當越長越大 我也只是會稍微想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衝動行的去做 還是不會去想太多

似乎從小我就是醬 所以爸媽也了解 總是讓我去衝衝衝 等到我再哀嚎的時候 他們才會說出他們的意見 或許就是醬所以他們也會在放手跟保護中猶豫吧



不管是我自己的生活事情 我決定了 我就是去做 只是來了美國 耐心變多了 因為他們的文化就是那樣 寫封信也要等上一陣子 對方才會回信 跟台灣的一切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同



感情也是 我對對方有感覺了 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放感情下去 也不管對方放的多還是少或是無動於衷 可是我也不管 我就是喜歡了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而容易受傷吧 不過我不後悔

受的傷越多 只是讓我更懂得自己更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

現在的我 或許對於感情還是一樣的態度 即使是會說出自己的內心感覺 可是終究還是會有些感覺是不敢說的或是覺得不適當..

不過現在就好好的沉澱自己吧 改做的都做了 這幾天的心情真是沉悶

而他 結果也已經定了 不管傷害多大多深 總是要接受總是要冷靜的 只有等他離開了

我也可以更加的好好沉澱自己 雖然我不知道要沉澱啥 可是時間一到了 我就會知道了

"山豬"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我很開心有醬的一個朋友 應該是說他也開始把我當成朋友了吧



很高興我的好 你終於知道 很高興我們能像這樣聊聊

很高興心裡的結 被解開了



或許這陣子我的心情都是會降靜靜的吧 很high的我 過陣子才會出現吧 或是先鎖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