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我太固執 當下聽不進 
還是說你們都不堅守你們的立場呢 

應該是我很固執吧 當下聽不進
總是要自己想通  我才會聽
那天 
某個朋友說
既然他那麼愛你 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是很難找到的
既然他都不怕將來的問題 也有心要去解決 
給他一個機會 也當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這些話 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當下的我 
想到的 只是解決問題的驚恐 
到是沒想到太多
不過 
這一棒 
可真是痛的哩 
不過
現在 
既然都有共同的目標
就好好的去達成吧
你讓我有了勇氣 
我想
也讓這份勇氣去挑戰以後的生活吧
明天有人要來看房子嚕
不知道好不好相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