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沒有要批判誰  因為本來就沒有人有資格去批判誰
再來   我只是單純的發洩我的感覺  只是有些想法  真的很想說
身為你的朋友  當然我是了解妳的個性的  只是 有時候  朋友之間  妳是以天平來衡量的嗎?!
有些事情 是不需要算到那麼清楚  妳說這樣以後才不會有誤會
可是  有誤會前  是不是妳對朋友就是不信任的  
妳說妳不相信義氣這件事   妳覺得那只是個讓人找個圈套罷了
就是因為是妳的朋友   我覺得 我有必要說出我內心的想法
說實在的  妳gpa 4.0 拿過優秀青年獎  很有自己的看法理想  也很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之前妳一個人也是生活的很好 
難道  就真的是因為同居  而讓你"喪失"生活能力嗎?
我知道朋友的安慰都比不上他說的一句話   
妳是很有想法的女生      
真的沒有必要讓自己似乎沒有了他就不行
當然 他不在的話 妳還是有能力的
當然  我也沒資格去評論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我也想過  因為你當我是朋友  所以你可以很自在的在我面前跟他相親相愛
因為我們是朋友  不用他的提醒  我也知道他不在的話
我也會多少照應妳一些
給你建議 妳卻因為我常問你而不怎開心
可是我喜歡妳的直來直往   因為我也是直來直往的人
只是  妳的直  讓我更直   
既然你是每件事都要算的很清楚的人  我也會跟著算
不過 
你很能夠體會我的心情 也是讓我很溫暖的時候
妳不是那樣經不起考驗的人
不要一直把自己講的很脆弱
妳可以的 不是嗎
我可以了解 住久了 就是會習慣對方
不過   沒有人是因為另一半暫時不在而不能生活下去的
感情跟自己的目標  妳選擇了感情
這沒有對或錯  
只是
在我聽到妳的選擇是感情   
我只是很驚訝   
不過
我也沒有力場去說啥
只是覺得很可惜罷了
希望你都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