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事情每個人 都有個中心點 需要去保持平衡
這個月
好忙  好多東西要用
無形中 
壓力多 
雖然有放鬆
可是  放鬆完  壓力就又馬上湧上
我相信我自已可以做到很好的平衡
只是 
需要花多點精神 心力 去激勵自己  不要讓自己的心情盪到底
暑假
我去哪找老師或是課堂讓我interview阿
學校把這樣的課程排在暑假也真是不通阿
不抱怨  乖乖的做好 
偶爾  唉唉叫  有人聽 有人懂
可是 又不想影響到對方
憋住嗎  不是我的作風
唉唉叫完  我就沒事了
我感覺到最近的我   逼的很緊   很累   感覺 有點極限了
可是還是要撐下去  
在兩個星期   把一切都做完
也許這樣的累  在於  上堂課室連續的兩個月的課  跟這個月的課 重疊到一個月的課
所以才會讓我如此累吧
我可以的 
這種挑戰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我的勇氣呢  就這樣游過去吧
或許  會有傷口在我的魚鱗上  
可是  傷口會好的
還是會游過的
儘管我了解我的步伐  我的計畫   該如何做  如何走
我不慌張  不緊張 
只是  習慣性的    把自己逼緊   或許  意志力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最近去了好多地方 
看了海  看了山  看了動物  看了飛機  看了星星  看了夜空   看了不同的人   看了不同的事物  聽了不一樣的聲音
我的心呢 
還是一樣的   寧靜   沉澱    惜福   
我知道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那就足夠了
儘管在怎樣的辛苦   在怎樣的累
我都可以的  
盡量讓自己保持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