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結束了  這個月  只有我一個學生的課程


提早了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看書的能力   趕報告的能力  玩的能力   吃的能力


都提升了


哇...我不想要吃的能力提升啦


烏嗚嗚嗚嗚...........


不過


即將到來的這星期週末的 Vegas之旅


我好開心


興奮


我還沒去過呢


聽說    會去看到一些show的表演喔


嘻嘻


我好期待阿  哇哈哈


一整個人就是興奮到不行


 


還有今天去舊金山  拿了 一個我很愛的"秘密"


我會好好珍惜著


保護著  那屬於  我和某人 之間的海洋


這星期


可以小小放鬆一下


再來九月份的課


要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