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就是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 不管朋友怎樣的對我 就算不是真心的 就算是很明顯在利用我

我都會一次一次的給對方機會

可是 最近 我累了

因為 妳越來越現實 太讓我很無法接受

大家都是女生 我很清楚 那樣的感受

可是 當妳在幸福的時候   就一腳把朋友踢開嗎?!

那你怎會得到真心的幸福跟感情呢??

當貓頭鷹說 我就是在一直受到傷害 我才會狠心

因為 我就是一直在認清  雖然速度慢 雖然很傷害自己

可是  我相信 我沒有做錯

直到  妳那樣的行為  我是真的沒有做錯

失去這樣的朋友 不是我的損失 而是妳

不要怨嘆為啥自己得不到真的幸福 不要羨慕別人幸福

而是要調整好自己 不是嗎?!

現在開始 我會調整好我對妳的態度

而其他的 我也會慢慢看清

大家都是在國外 互相幫忙是靠真心 而不是靠算計以後你會有多少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