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 真的是很低

低到不能再低了

一到晚上都只有七度或是八度

入夜後 更冷

么壽喔

難怪每次我回台南都覺得 不冷阿 這是冬天嗎 還穿著短褲被我媽說 你是在美國習慣了喔 瘋了嗎?!

哈哈

沒法啦 這邊太冷了  呼呼

不過 貓頭鷹都會開暖爐給我吹

以前都捨不得開暖爐

不過現在就不會啦

謝謝貓頭鷹 嘻嘻

冷冷的天氣 適合吃火鍋 前幾天才去吃了韓國豆腐鍋 

嘻嘻

再幾個星期 我的課就結束了 就可以放個小假

調養我的身體

連續上七個月的課  每個月連接的很緊密 只有一天休息 接下來又是新的挑戰

好累阿 呼呼

不過 都撐過七個月了 相信接下來 我也可以的

天氣冷  真想家 呵呵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