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暑假啦 

也就是說我有更多時間陪肥肥跟胖胖玩了

不過 因為七月中要去玩

又找不到朋友幫我顧他們

所以 我跟pat就想說 分成兩籠

這樣食物也夠吃 水夠喝 大小便也不會太臭

所以 就開始重新組裝之前給肥肥住的那個籠子

肥肥比較大隻 所以給他住大的籠子

胖胖就讓他住在舊的籠子 ...也沒多舊  才兩個月

把兩個籠子疊在一起  

胖胖在二樓 肥肥在一樓

結果 一分開後

胖胖一直呼叫肥肥 叫的好心酸喔 肥肥也一直在呼應胖胖 一直在聞上面

我聽了好難過 還躲去浴室哭 想說 過陣子就好了吧

結果 胖胖一直在找肥肥  肥肥也都不怎吃

所以 我就跟pat商量說 

讓他們面對面 一起玩好了 

0701下午 (17).JPG 

肥肥跟胖胖很喜歡躲在紙板下 又涼又暗 呵呵

這樣兩個籠子 食物充裕 水也夠

重點是 他們不會無聊

昨天豬豬樂園一完成後 

他們瘋狂的玩  兩隻玩得很開心 不停的開心一直叫

晚上也沒啥睡 我都一直聽到他們在玩的聲音

今天下午兩隻狂睡 太累的樣子

0701下午 (26).JPG 

0701下午 (28).JPG 

不過 看他們玩的很開心

那我跟pat就可以安心的去玩了 

0701下午 (76).JPG 

胖胖:媽咪 可以了嘛 你拍好久了

肥肥:那邊有飼料 給我吃  爸比在拿飼料啦

0701下午 (69).JPG 0701下午 (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